心谷回音--魔法油小私塾

來文照登

                                                                           
                                                                                                                                                                                                                                          @台北麥可傑克森


在我心中,魔法與其說是一個外在的神力,我更相信魔法就像祈禱一樣,是我們、是整個環境所賦予的一種願力與信念。聖嚴法師曾說,虛空有盡,我願無窮。我覺得魔法就是類似這樣的一個力量。

魔法油就是一個集願力與信念的東西。他集合了油、植物藥草對於人的益效,也包含了人們對油與植物賦予的信念。除此之外,在做魔法油時,做的人的心思信念也會被寄託在魔法油裡面。做油的空間,是呵護、包容油的地方,自然也會影響魔法油。

認識了夏沐特很久的一段時間了,他是一個很真、很善良也很單純的人。他的真與善良,讓他不會擺出所謂靈性導師的架子,自然虛偽矯飾的信念就不會像雜質一樣進入到魔法油裡。

而夏沐特的一心工作坊,是個很清爽質樸的空間,裡面沒有太多靈性的裝飾品,反而更像日本極簡的禪房。這樣的空間,反而展露了一個空間作為空間自身的莊嚴。我相信,這樣的氛圍會讓魔法油的製作更加的質地單純。

就是這樣對於夏沐特、對於一心工作室的信任,所以我參加了夏沐特的魔法油教學的課程。

課程中,他教導了我們怎麼用燒毀法來替自己及空間淨身。也教了我們各種不同植物油的意義與故事。由於他的單純、用心、與空間的明亮,讓我和另外一個學員都渡過了非常愉快的下午。

我相信,當人們願意用最單純的心,盡心盡力的把一件事做到做好,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個魔法。而能親自做油,讓自己能將對一件事的心願,將對於人的祝福,親自的注入油中,就更能感受到魔法的力量與意義:魔法就是對於自己、對於人、對於事物的愛。愛就是這世界最強大的魔法,不是嗎?所以很推薦大家可以親身來體驗製作魔法油的課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