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谷回音—行星油心得


                 
BANANA!!!!!!!!(小小兵式吶喊)
               
昨天收到之前訂製水星油的回覆心得,客人說因為覺得很邪門(?),而且快用完了所以想乾脆來訂大瓶的。
         
恩,基本上,因為這些內容物都是天然材料,無添加其他防腐劑、化合物,如果想使用大瓶,最好每回都分裝到小瓶中使用,以延長保存期喔。
            
這位朋友是水星落陷在七宮(關係宮位),又與其他行星全部成強硬相位,水星掌管宮位中有月亮及冥王星,也與水星成強硬相位。一般人看到困難相位會眉頭緊皺感覺事態麻煩,恩,以前我也會。
                          
但是,其實這也算是一種鍛鍊。
                    
當每一次都在同一個角度轉不過去時,或許這就是在提醒我們,可以用別的方式、角度來試看看,這就是改變的機會。
                    
每個行星都有其能量發揮的舞台,當盤主看清這個部份的運作規則,察覺、體會、接納之後,將重新整合自己的能量,轉變將由此而生。
                 
每堵牆、每座山後面都有不同的風景,看我們可以用甚麼法子翻越(閱)探看囉。
                         
對行星油有興趣的朋友請參看:
https://goo.gl/V2KYgj
欲訂制者請於此填單: https://goo.gl/61R1Wm
                         
小提醒: 能量相關產品(精油、花精、精素)最好放在溫度適宜、避免日照的地方,並且遠離電子產品。(振頻會互相影響)
            
無限祝福~~
           
--------------------------------------------------
        
行星油心得 台中 L小姐
       
              
自從工作換單位為之後,心情一直不舒坦,原因很多。其中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單位主管─一個有情緒起伏頗大,又沒耐心的老人家,跟他常有溝通不良的現象(他老人家常在會議中當面跟一堆人說他跟我有代溝,雖然年齡也是佔了部分囉!)。
               
因此之前請夏沐特老師幫我調行星油,希望能改善這部分。她幫我看了星盤,發現我水星落陷,又處於比較不易發揮水星正面能量的位置,也就是思維、溝通、語言邏輯、學習、表達這些部份都不易發揮,難怪主管常常聽不懂我說什麼。
           
所以夏沐特老師就幫我調了一罐強化水星能量的魔法油,要我每天抹一下。
                
剛開始在半信半疑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日子中,有一下沒一下的抹,當然情況看不出什麼功效,只是時間一久,不知是心情變好還是油的功效,感覺日子過得還挺順暢。直到有天一早老人家不知吃錯啥藥,一早就溝通不良,被罵的狗血淋頭,此時還跟我同事說,完了晚上還要一起吃飯,這樣會很難過(囧)。
           
突然想到今天忘記抹油(之前老師還提醒我有重要事一定要給他抹一下的啦!),趕緊滴了一滴,往肚子上抹了去(感覺中心?),還跟我同事打趣說希望有效。
               
結果當天一直到了晚上吃完飯,整個順暢的不得了,老人家完全OK!太神奇了!之後我就每天上班前固定給他抹一下,現在上班的日子似乎有給他好過很多了耶!之前還有兩次忘了擦,當天就被罵,被罵之後同事還問我是不是忘了擦油.…..。現在想想真的有點邪門,有擦就沒事,沒擦就立刻被轟炸!現在油快擦完了,為了我的小命著想,乾脆直接訂大一點的ML數好了。
                     
總之,謝謝夏沐特老師的幫忙,雖然那個油比較貴,但是為了要讓自己日子好過點,值得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之星魔法油

魔法噴霧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