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谷回音—睡美人+遇見真愛魔法油

 
                       


本人有夏日慵懶的症頭,近來好不容易想用PS練一下修圖,才發現沒有PS…只好用小畫家來編輯照片們,幫大家名字馬賽克!之後陸續會將之前的心得慢慢放上來,謝謝大家熱心的回覆^^
                     
這篇心得是”睡美人”+”遇見真愛”,使用者非常用心吶,超細膩及自我覺照的體會,看得我都要落淚了~~(拭)~~最近真善感~~
                       
恩,好的,來說說睡美人。
                         
睡美人主要的基底是滋養界的女王─玫瑰。運用在睡眠及冥想魔法中,效用是為心靈帶來釋放與安撫,當心裡有些莫名說不出來的情緒,或不自覺的悶窒感,這些狀態會隨著香氣慢慢浮顯(有時可能會流淚),隨著迷迭香的引導,讓人在夢境或靜思中看見那個癥結點,進而釋放調整。
                          
當然也有人用了之後很好睡,在睡眠中得到休息的。我覺得蠻適合願意自我探索的人兒,但因為可能會引夢,所以原本就多夢的人,那還是先用來冥想比較妥當喔。
而遇見真愛上回有說過,與活化心輪有關,愛、情感議題會慢慢帶出、重整、吸引,大部分都是用來吸引感情。
                         
除此之外,缺乏自信或容易不安的人,可以試試抹一點在腹部或尾椎骨,間接補充海底輪的能量。以上純粹為個人私用法,會過敏的人不要塗身上喔!可以改為滴在蠟燭中使用。
                        
如果對這兩瓶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下面連結: )
               
睡美人: http://ppt.cc/hjVpe
遇見真愛:http://goo.gl/OCwKtB
各項魔法油訂單: http://ppt.cc/0pVt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