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谷回音—行星油使用心得


賀!!收到好消息+心得文
非常替美美的新北松隆子開心~(灑花)
                      
因為怕熟人認出,所以文中一些細節有馬賽克,我們心領神會就好~
                 
總之,就是夢想期許了很久,今年毅然決然改變現狀、採取行動,手刀直奔夢想也有了豐收的故事,為夢想燃燒生命的感覺真好,這些過程都會成為自己的內在肌肉,然後長出力量的。
              
---------------------------------------------
              
 <被看見的幸運>
        
         ——個人行星魔法油使用心得
                   ◎新北松隆子
                   
我從以前就有想做的事,不過大概是氣場和個人努力不足的關係,始終沒有什麼好表現,在過程中也沒有被看見。
          
年紀越來越大,對自己夢想遲遲無法達成、工作天天挨罵這種不快樂的狀態非常焦慮。今年毅然決然辭掉工作,全心投入自己的興趣,也請夏沐特為我調配第五宮增強創造力和貴人運的行星魔法油。
            
味道很香,是讓人舒服、淡淡的香氣,我每天睡覺、起床和出門前都會在手腕、耳後、胸口、肚臍附近抹一點。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某天我突然收到業界某個主管的來信,說在最新一期的名單上看到我的名字,對我目前正在做的事有興趣,還說他之前在比賽中就看過我的作品,也曾投票支持。
       
彼此通了幾封信,很快便談定合作計畫,也正式簽約確認。過程非常順利,讓我又驚又喜。
    
我的努力終於被看見了,這真是我意想不到的好運。
             
夏沐特一直謙虛地說,最後的結果都是靠個人的意志和努力,運氣只是推你一把。
           
但倘若沒有行星魔法油為我帶來好運,我的努力或許還沒辦法被看見呢。(沐:其實堅持下去,妳還是會發光發熱的!)
          
----------
                
*對了,2016年會慢慢調整各項服務的費用喔,因為行星油的容量有誤..囧..然後也會優化各項產品的品質與服務,還有小小的工作室(台中)可以開壇作法(嘿嘿)~總之,敬請把握年底前的訂購呀,費用調整後就是以公告為主囉~ 
           
☞行星油簡介: http://goo.gl/bwwcvi
☞訂製魔法油: https://goo.gl/61R1Wm
☞魔法油相關: http://goo.gl/nWTDt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