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谷回音─幸運羽翼魔法油使用心得






在年初接到來自台北的上野小姐來信,熱烈表示對<幸運羽翼>的喜愛及使用後的小幸運,連當時破病躺平酷酷掃的我都感受她的開心,立刻從沙發上被鼓舞振作起來呢!

<幸運羽翼>也是行星油基底,屬於勇於冒險、追求成長的射手座用油。

內含玫瑰、忍冬、伊蘭、馬鬱蘭、薰衣草,對我來說是非常知性迷人的香氣。

一般在行星油中選擇考試順利、異地求學、旅行、國際交流等相關項目,使用調配的基底就是這個唷,倘若對行星油還是不太敢嘗試的朋友,可以先由法式香水瓶系列的油先入門,這系列都是行星油基底。

當然,若是要製作個人行星油,除了上述成分,會在另外加入你星盤上的相應能量,這樣瞭解嗎?

如果幸運能從身邊小小的歡樂開始,那麼<幸運羽翼>能擴展至每一個你所到的地方,因為幸運的翅膀,就是用來帶領你進入各層次的奇異飛翔。

好了以下是上野小姐的來信喔為各位播放

-----------------------

小幸運
                                          ◎台北上野樹里

夏沐特說,個人行星魔法油如果是「對症下藥」,一般魔法油就是「成藥」。我之前一直以為對症下藥才能真正搔到癢處,這次使用幸運羽翼,才發現成藥也有快速又令人驚豔的成效。
幸運羽翼的味道很舒服,夏沐特都稱它為「粉味的彼得潘」,淡雅又帶點孩子氣。每次出門前擦在耳後和手腕,當天都能遇上簡單但強烈的小幸運。

譬如走出影印店突然下大雨,走兩步就出現書局,門口還擺著和文件大小完全吻合的防水資料盒;約會時隨便走進一家餐廳都是名店,而且完全不用排隊;寄給工作對象的信都能收到順我心意的回覆;家裡的二手物品刊上網一天之內就全數賣出……。太多瑣碎的小幸運,說起來好像沒什麼,但確實能讓我一整天都沉浸在「呼呼,真是太棒惹~」的暈眩中。
有時候,生活就是需要這種小確幸,人生才能繼續快樂地前進吧。

  


魔法油相關心得 : http://goo.gl/lyYvBb  
魔法油訂製 https://goo.gl/61R1W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