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噴霧



目前製作四種噴霧 (都有實際體驗成效!) ,除了月光森林,其他三種也有作成魔法油(大地之財、幸運星、玫瑰皇后),大家應該比較熟悉。

那麼,噴霧與魔法油有甚麼不同呢?

首先,上述噴霧的魔法用途、基底成分與原先魔法油介紹是一樣的,只是噴霧多了快速便利這效能,非常適合移動中瞬間噴灑或快速轉化磁場。

而魔法油則是能保持較久的頻振,可敷在氣場上或塗抹、滴灑在空間當結界,用途十分廣泛。選擇上純粹看各自的實用度及喜好,對於夏天比較不習慣抹油的朋友,噴霧絕對是最棒的選擇喔!

那麼接下來,跟大家隆重介紹,噴霧界的F4 !!!


月光森林

魔法取向安神定魄帶走噩夢帶來美夢、散發舒心安全感、接引靈感
成分艾草檀香岩蘭草樟樹茉莉精素、白玫瑰純露

心得香香柔柔的月光森林,非常適合老弱婦孺(?)受驚之人喔!如果常常睡夢不是很安穩,或是需要被保護被撫慰的睡眠環境,那麼< 月光森林>會是首選。我的經驗是,不知為何睡不著時,就會請出<月光>噴灑在睡床周圍,想像月光壟罩著睡房,然後就會安穩入睡。醒來後有時會憶起昨夜的夢,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未消解的情緒糾結阻礙了睡眠,在夢中已盡情釋放,所以對於想清理自我的人也蠻適合。一起手牽手投向月光女神的香香懷抱吧!()

對了,開車需要專心用功時勿噴!!因為實在太療癒噴灑後會很想睡啊啊啊Zzzzzz…




★玫瑰皇后

魔法取向強力桃花、優化人際、散發自信魅力、吸引貴人好人緣
成分玫瑰、茉莉、薰衣草、天竺葵、雪松、精素、白玫瑰純露

心得玫瑰皇后真的很滋補內在女性,每次噴灑玫瑰皇后,本人就會從硬硬的漢子變回周圍開滿玫瑰的凡爾賽玫瑰,氣場瞬間轉為粉紅色,雙眼水汪汪,小動物都會圍繞過來嘰嘰喳喳(誇飾),每個人都對你微笑。總之,玫瑰皇后就是全世界都會善待你的桃花噴霧,需要自信與貴人的朋友,請一尊玫瑰皇后回家吧,而且她目前還有迷你版的喔!請點選下列表單找找。



大地之財

魔法取向淨化創造美好能量空間、吸引豐盛之流、讓人享受富足生活
成分廣藿香、絲柏、杜松、香蜂草、沒藥、精素、香蜂草純露

心得說到大地之財,之前張羅工作室,除了拖地、油漆中加入大地之財魔法油,以清整殘留於地板空間中的能量,最後也使用大地之財噴霧,去輔助調整頻率流動。原本以為低調的開張可能來客不多,結果當天滿棚!來了許多好朋友新朋友,也有人下訂魔法瓶鍊及手作品,這些都超乎預期!非常感謝空間中的善能,讓我能學習去接受並享受豐盛。另外,也有朋友回饋心得,在工作場合噴灑大地之財,討厭的人事物慢慢淡出了,有些看似來找碴的人,最後也變成提高業績的貴人,渡過清整期之後,一切事物慢慢轉為清新、充滿活力,讓人可以在大地懷抱中安心創作。所以,需要調整空間能量的朋友,來瓶大地之財吧!


幸運之星

魔法取向有助於各式業務交流、溝通、旅行順利、守護、帶來全方位的幸運
成分薰衣草、茶樹、肉桂、歐白芷根、檸檬馬鞭草、艾蒿、精素、薰衣草純露

心得除了平時出門、排隊、等車會塗抹幸運星魔法油之外,有一陣子天氣熱,就改為帶著噴霧上山下海。雖然噴霧聞起來,因為薰衣草純露的關係,有點菇菇味(是的,不太像薰衣草),但魔法頻率還是一樣,彷彿水星仙子就在你身旁,一路順暢無比,當天就是開心開心開心。幸運星以水星藥草為主,所以跟交流交通業務有關的相關願望,都可以請它加持,讓大事化小,化險為夷,也有滋補守護的歐白芷根、茶樹、艾蒿,旅行時若有身心小狀況,都可以作基本的調癒跟守護,是不是很萬用呢?


★噴霧訂製https://goo.gl/61R1Wm
★魔法油相關 : http://goo.gl/Gg6DBt
★魔法油心得 :http://goo.gl/lyYvB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