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工作坊交通住宿資訊







交通方式 : 悠遊卡、一卡通嗶嗶上下車,10公里內全免費。

A.搭優化公車至市政府站,(300-308號、A2公車皆可)下車後朝中油加油站方向走,再往前穿過中油及金錢豹之間的停車場,第二條橫向巷子右轉(左方電線杆上有四川西一街的指示牌),進入巷子,工作室位於右手邊方向的老式華廈。路程約為3分鐘。

B.搭公車至文心四川路口站,(23、33、53號公車皆可)下車後朝水牛茶館方向走,右轉進入巷子遇到第一個全家再右轉,直行後第一條巷子左轉工作室位於右手邊方向的老式華廈。路程約為2分鐘。

C.搭公車至台灣大道文心路口站,(1827、1852、1860、1870-1873號公車皆可)下車後朝中油加油站方向走,再往右穿過金錢狗寵物生活館及金錢豹之間的停車場,第二條橫向巷子右轉(左方電線杆上有四川西一街的指示牌),進入巷子,工作室位於右手邊方向的老式華廈。路程約為3分鐘。

*外地朋友的交通方式:

D.可搭客運到台中朝馬站,下車後往台灣大道搭乘優化公車,(300-308號、A2公車皆可)每一班都可以到市政府站,此段車程約為10分鐘接續A則交通說明。

E.搭乘台鐵至台中火車站下車後穿過舊站搭乘舊車站正對面的右手邊馬路的300號公車(301.302.303.304.305.308.323.324皆可),到市政府站,此段車程約為25分鐘。接續A則交通說明。

F.搭乘高鐵至台中烏日站,由烏日站搭台鐵至台中車站,此段程約為10分鐘接續E.A則交通說明。或直接搭計程車,費用約為400元內

G.搭乘高鐵至台中烏日站,轉接駁公車(151.161號皆可)到市政府站,此段程約為90分鐘接續A則交通說明。

H.可搭客運到台中中港轉運站,下車後往台灣大道搭乘優化公車(本站為福安站),每一班都可以到市政府站,此段車程約為12分鐘。接續A則交通說明。

鄰近商旅資訊:
最臨近的商旅 : 富勝商旅GOGO HOTEL,離工作室步程約為5分鐘。

鄰近停車資訊:
A.四川路上的何厝市場停車場,1小時20元,離工作室步程約為5分鐘。
B.金錢豹旁的停車場1小時50元,離工作室步程約為1分鐘。

聯絡資訊:

FB:一心工作坊  https://goo.gl/uvKJeq
FB社團一心工作坊
一心官方line連結http://line.me/ti/p/%40epa4633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