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魔法油 ?



        古時西方常使用藥草或礦石浸泡油來調整人類身心狀態其中人們相信,藉由植物的精質及礦石振動的能量,加以魔法的組合,能協助人類在身心靈各層面的能量轉化提升。


        而現今也有許多巫師採用精油來協助人們加以古老配方及魔法使魔法油具有不可思議的效果。透過香氛施展魔法,由植物的意志及香氣來重現願望路徑。             

        比如像黑胡椒聞起來強勁刺激,古代巫師們家裡都會存放黑胡椒,並不是因為他們愛做菜,而是當胡椒受潮,那就表示近來有不速之客,或是能量場域被破壞被侵襲,在植物魔法裡黑胡椒就代表攻擊保護驅邪力量等等功能行星屬性則是火星及冥王星能量當黑胡椒經過日月及火、時間而淬鍊出植物精魂,加上祈禱文,便能將其能量及願望路徑重新提整後封存於魔法油中。
                                                   

PS:圖片來自網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