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塔羅占卜




,今天來說說占卜。

每次被新朋友問到「工作」問題時,我都很想直接把外套拉鍊直接拉到頭頂,放空假裝自己是棵植物。

因為實在不太喜歡解釋有關占卜的口水題呀哈哈哈

大多人都會有這些問題:「幫助人不是應該免費嗎?」、「不準免錢嗎?」、「這是算命還是迷信?」、「可以兩人平分30分鐘嗎?」、「幫我算一下上輩子……」、「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嗎?」、「我考試會得幾分?……等等問題,是不是讓人覺得當顆芭樂還開心一點?因此,想說是先談談占卜對我來說是什麼比較實際,新朋友可以先看我們在理念上是否合拍再作決定也不遲,畢竟占卜預約需要先完成轉帳,才算是完成預約唷。

●占卜是什麼?

對我來說,占卜是解讀現況的一種視角,讓看似曖昧難明的現況有個方向與輪廓,不是宿命論更不是觀落陰或通靈這類靈秘活動,而是以你本人為核心,問題為半徑,去掃描這之中存在的各種可能。

像在茫茫的大海上,你是海綿寶寶的船長,但因為一時間天氣或外在因素讓你頓失方向,這時占卜就像是前往下一個中繼站的方向儀,探測出這一段路的天候變化及可能遇見的風景。你可以選擇往前或轉彎或各種方式在海上漂泊,因為你是船長,舵在你手上,你擁有全然的自由意志、選擇權,只是無論要選擇什麼,都得為自己的選擇負100%責任。占卜師只負責解讀、釐清問題,並不會幫忙揹業障、作決定、負責任。

所以,當你成為汪洋中的一條船,有點迷惘時,占卜、占星、紫微斗數都可以當作一種參考工具,能解讀近期的概況樣貌,而不是浩浩湯湯一輩子”那麼長的課題。要知道,其後有萬百種可能,每分每秒你都能選擇想成為怎樣的人,而非僵硬的宿命論。我認為這樣的占卜認知,對彼此來說,才算是健康有彈性的輔助方式,而非命定獨斷式的命理活動。況且覺得我很準的話那代表你沒蛻變啊......

●如何占卜

有面對面占卜、線上占卜。

目前占卜以使用塔羅牌為主,占卜完成後若有時間會補充一種療癒類牌卡供你占卜(花仙卡、揚升大師卡、彩虹卡、女神神諭卡......等等),這部分不計入時間也不加以討論說明,純粹為輔助的服務可拍照存取你全心領會。

線上占卜需要能語音對話的軟體 (LineSkype),最好找一個安全安靜的地方來進行占卜喔!

●如何收費

面占
30分鐘 $750
60分鐘$1400

線上占卜
30分鐘$700
60分鐘$1300

前言交流10分鐘後即開始計時,整體占卜若未滿30分鐘仍以此基準計費。

*由於需預訂場地及確認時段,所以需提早2聯絡,並先完成轉帳以確定排入預約時段,謝謝各位的配合~~啾啾飛吻

*完成轉帳及時間確認後若需更改時間,僅接受一次時間調動,若調動後仍無法依約占卜,將退8成費用給您,在此聲明


占卜預約

   https://goo.gl/0QvsDM



占卜心得







#台中塔羅
#西屯區塔羅
#台中占卜
#塔羅占卜
#占卜蠻消耗時間與精神所以恕不議價唷
#希望我們一起面對問題好好的解決它
#對惹我不是靈媒看不到阿飄而且八字很重哈哈哈
#若要辦事驅邪觀落陰請找宮廟seafood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