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系魔法手作說明



來了來了總算到了要面對超自然不科學有怪力亂神嫌疑的超神秘魔法手作系列了(抹臉)

。事情是這樣的。

關於魔法

你知道古時候西方巫師薩滿大多身兼數職,除了要跟大自然說悄悄話、幫人類敷敷藥草、還要跟礦石、符文聯絡感情,甚至幫忙消災解厄、製作巫瓶、熬巫婆湯、小人插針……等等,其工作職務充滿迷幻色彩,其過程大多被貼上「魔法」有關的標籤。

時移至今,我們有中醫利用藥草、天地萬物磨成粉末或熬成藥水幫人調理體質,也有能量療癒師用水晶、花精、各式各樣的工具協助調整磁場……讓我們用點科學的思維來想想,其中最初的關聯應該是因為萬物皆頻率(量子),有其所謂的能量震動,我們是大自然的一份子,自然也是震動之一,因此他們幫我們做的是類似「調頻」的工作,只是針對生理身體層面或是光體磁場層面。

每種天然藥草依其特性屬性部位效能被廣泛運用在不同層面改善生活,因此植物對應到天體運行的星宿,皆有不同的用途與分類。

比如:我們最熟悉的艾草,屬於月亮藥草。月亮有滋養、療癒、保護……等等象徵意涵,艾草最常見即是用來避邪(保護)與安胎(療癒) (甄環傳裡安陵容有燻艾保胎啊),還有更多廣泛的用途……到了文明的21世紀,精油讓我們取得與保存更為便利,因此,魔法手作物也up up進化為2.0,除了用浸泡藥草晶石的方式來製作魔法產品,也可用精油調和其他高頻能量來進行製作,搭配藥草們神秘不可測的謎之功能,當然其中就包含了豐富的取向與祝福。

But醜話絕對要先說前頭魔法手作品不是萬靈丹用了立刻可以飛天遁地萬佛朝宗……我問你如果醫生開了藥你不按時服用照顧身體不運動老是晚睡晚起,那麼有用嗎?或是認為用個兩三次就效果立現,那……我也是醉了。

總之,將魔法手作視為一種超自然祝福、調整頻率的工具,我想會好很多。

一開始我接觸魔法油,是因為在這之前我愛精油,我愛大自然。曾在身心低迷之際,被這些大自然頻率接濟,因此我對天然的魔法手作超有感,也很願意在這些植物香氣中釋放舊有頻率,朝著新的目標前進。

所以,在此請聽老衲一句,使用魔法產品──信念即力量,重點是已經有了魔法的祝福,你能不能鼓起信心與勇氣起身行動去改善現況?而不是用了遇見真愛就宅在家等真愛大駕光臨,醬子4不行的。當然,如果還有其他更對頻的工具,那就試看看啊,世界這麼豐富,多方嘗試看看啊。

還有,有些人使用某些魔法油很有感,有些人很無感,原因在於大多時候每個人現況基礎參數不一樣。大眾款的魔法油會有個基本取向,有點像有固定配方的成藥一樣,是通用原則。但是如果需要針對個人特殊狀態去把脈訂製,就建議訂製星星油,因為這完全是針對你個人的量身訂製喔。

星星油的製程,是我會依你的資訊打出星盤,經由星盤的狀態搭配願望及占卜,去調製目前你現況最需要的精油、藥草、晶石、精素(其他療癒學習的高頻好物),還附有一個現況問題的簡易占卜(會寫後續給你),是否很佛心?但,節慶時的限定訂製則不會附上這個現況占卜,而是直接依所選願望與星盤能量去調製,以節省製作的工時與速度。此外,我都會將建議及占卜的藥草們寫在說明中,以供大家對照。協助大家未來頻率更和諧美好,生活越來越幸福美滿,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手比愛心 )


油、星星油、噴霧、燭、蜂蠟燭的差別
         
                            
大家都會問:油、噴霧、燭、蜂蠟燭、星星油等等,差在哪裡?
                    
傳遞速度上來說:噴霧、燭、蜂蠟燭 > 油、星星油
持久度上來說:油、星星油 > 燭、蜂蠟燭 = 噴霧
效果來說:星星油 >=蜂蠟燭==噴霧
                     
每個質地運作的範圍不同,選擇你最喜歡的媒材與使用方式,就會是最適合你的也才能用的順手順心考試100分升官又發財!
      

●收費與訂製

目前大多都是太陽慶典時才開放表單,若有特殊需求請私訊我。

慶典後會將尚有的品項張貼至PC個人賣場蝦皮賣場。(PC賣場系統不是很穩定,日後以蝦皮賣場為主喔!)

在此之前各式魔法油噴霧星星油等說明敬請先行爬文,謝謝啦。

平日若需訂製請洽此表單

(若表單關閉的話,表示我在養精蓄銳,有空時才會開放,無法按奈者請由粉絲頁私訊我)

PC賣場或是蝦皮賣場也可下單,運費及優惠各不同,請自行斟酌訂製管道,總表單的滿額優惠為本人心意,其他賣場恕不共用,依賣場收費為主

賣場訂單若逾期取貨,有先行告知原由者,可補上工本費100元將再次為您寄送,若無告知原由未取者,此後將不再為您提供任何服務




                 




魔法油相關    
          
魔法油心得   
         
月空時間查詢  
         
———————————

聲明

魔法產品僅為輔助,生活中改變事物的力量始終掌握在您手裡,別忘了自身就是豐盛的源頭喔。無限的愛與祝福。


#魔法油或噴霧不是魔法果實
#我不是靈媒也不會畫符仔
#會加入療癒類的能量編織
#香氣對頻了最重要
#真心感謝這些大地的禮物
#行星油改名為星星油了
#有客人說這樣聽起來比較親切
#那麼就這樣
#師承SEER老師
#多數油方也是來自於他
#特此感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