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皇后魔法油




玫瑰--精油之后,是埃及豔后用來擄獲君王心的祕寶,除了能展現嬌豔魅力,也是護膚、滋養身心的聖品。而在玫瑰皇后魔法油中,尚添加了珍貴的精油之王--茉莉,傳遞著美麗、自信與機會。
                   
除此之外,更佐以玫瑰天竺葵、薰衣草、雪松等喜悅精油,排除人際關係中所有負面、不需要的能量,讓動人的頻率優雅綻放。
                          
✽適用:想強化桃花魅力、吸引戀愛機會、引人心動的人,感情中需要自信
                 
另也適合需與人交流的業務人員(提升人緣、業績〉、想改善人際關係的人。
                                   
✽售價:10ML─880元。
                           
✽使用方法:可滴在粉色、紅色蠟燭上祈願、香水、乳液、桃花飾品、名片上、直接擦身上。
               
✽私人心得:非常喜歡玫瑰皇后的香氣,每次使用都覺得嬌嫩欲滴得要融化了,隱約間又有充容自信的淡定,讓人忍不住想一直靠近嗅嗅。
                                  
每次使用好像都有好事發生。比如:被店家詢問合作機會 (提升業績)、用餐時被加很多菜〈桃花?〉、常有人順手幫忙〈幸運〉、遇到很棒的人〈人緣〉,有朋友是每用必被搭訕請客〈強力桃花〉,也有人告別單身〈戀愛桃花〉……等等,給大家參考。 



★訂製流程:
                                 
1. 確定購買品項、金額,然後匯款
2. 填單兒 :https://goo.gl/61R1Wm
3. 等收貨

---------


魔法油相關心得


心谷回音 : http://goo.gl/lyYvBb


              

注意事項:
                 
1.因配合月相製作,確認款項後,每月第13個週三寄送,若有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2.免責聲明:願望成真、蛻變生活其關鍵在於個人的意志力與行動力,魔法油意為輔助,提供加速流動的能量。顯化的效果與個人信心、行動力有絕大關係!
                    
3.由於是天然有機精油配方,啟瓶後請盡速用畢。若要塗抹於身上,請先做肌膚敏感度測試。
                          
4.定價可能隨時因各方材料質等有所波動,屆時將依此表單為主,在此聲明。

5.師承思逸老師,基本配方也是來自思逸老師,個人在製作後會再視情況添加自然精素調整,以強化能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幸運之星魔法油

魔法噴霧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