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之心魔法油


巫師之心是以個人身心能量場守護為主的油。
          
以薰衣草為主將,搭配雪松、百里香、黑胡椒等,成為一支魔法部隊。
            
薰衣草協助人擁有平靜健康的能量狀態,並將內心力量轉化為現實的動力。雪松則帶來穩定、保護、驅逐邪惡的力量。黑胡椒振奮精神、驅逐所有危險狀況,瞬間強化能量場,並在低潮時喚醒內在勇氣與信心。而百里香則能提升個人能量,讓人清晰,不害怕所有的問題。
                   
✽適用:想穩固自身能量場的人、體質敏感易被外在環境影響的人、自我能量空間常被負面力量侵擾、長期於能量環境低頻、複雜的工作者(如輔導人員、推拿師、醫療相關、靈療師、殯葬業)。此款孕婦慎用喔。
                         
✽製作價:10ML─720元。
                       
✽使用方法:身上(臍輪、手腕處、第三眼)、平安符上、護身飾品上。
         
✽私人心得:巫師之心常給我一種”不卑不亢”的感覺,有點像秋日裡的松樹那樣笑看紅塵,呃,是雲淡風輕啦。
     
  每次要去能量場複雜的地方,或是感覺自己能量場虛弱,就會幫自己抹一圈巫師之心在肚臍周圍(感覺中心)、手腕、手心、眉心、腳底,再包個銀色泡泡〈個人結界〉。頓時間整個人變得穩定落實,內心緩和有力。
  低潮時也會抹一些在手心上嗅嗅、靜坐,允許自己慢慢恢復信心,直覺上就會漸漸肯定、清晰。給大家參考囉。


★訂製流程:
                                 
1. 確定購買品項、金額,然後匯款
2. 填單兒 :https://goo.gl/61R1Wm
3. 等收貨

---------


魔法油相關心得


心谷回音 : http://goo.gl/lyYvBb


              

注意事項:
                 
1.因配合月相製作,確認款項後,每月第13個週三寄送,若有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2.免責聲明:願望成真、蛻變生活其關鍵在於個人的意志力與行動力,魔法油意為輔助,提供加速流動的能量。顯化的效果與個人信心、行動力有絕大關係!
                    
3.由於是天然有機精油配方,啟瓶後請盡速用畢。若要塗抹於身上,請先做肌膚敏感度測試。
                          
4.定價可能隨時因各方材料質等有所波動,屆時將依此表單為主,在此聲明。

5.師承思逸老師,基本配方也是來自思逸老師,個人在製作後會再視情況添加自然精素調整,以強化能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