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之星魔法油


幸運之星顧名思義,是帶來幸運、吸引幸運的魔法油。
                 
本身以薰衣草為前鋒、艾蒿為後衛。

在魔法上,薰衣草屬於水星能量,不但能帶來良好溝通、開啟內在和諧,還能協助人順利掌握自己的力量。艾蒿則屬於月亮金星植物,保護力強大,可確保旅途順利、行李不掛失。
                      
除此之外,還加入了帶有財富動力的肉桂、吸引精靈的檸檬馬鞭草、歐白芷根等精油,讓人在移動中承接天地能量的保護,並引來幸運精靈的眷顧,讓夢想實現。
                                                   
✽適用:旅人、業務、常出差的人、想要溝通順暢的人、從事交通業、有變換環境困擾的人
、想增加幸運的人
                          
         
✽使用方法:可滴在個人乳液、護身飾品、幸運物、交通工具儀錶板上、直接擦身上。此款孕婦慎用喔。
                          
✽私人心得:外出時抹幸運之星常帶來交通上的順暢、愉快,迷路時常有人主動引領我去正確的方向、或是莫名得到小禮物。

  如果在外身體突然不適,又無法及時就醫時,也曾試著將幸運之星大量塗抹在患處周圍(比如肚子痛抹肚皮),或是倒半瓶入浴缸中坐浴,不適感將消失大半。因為此油大多含有消炎鎮痛、淨化的生理功能,所以偶爾也可拿來救急一下。
                     

★訂製流程:
                                 
1. 確定購買品項、金額,然後匯款
2. 填單兒 :https://goo.gl/61R1Wm
3. 等收貨

---------


魔法油相關心得


心谷回音 : http://goo.gl/lyYvBb


              

注意事項:
                 
1.因配合月相製作,確認款項後,每月第24個週三寄送,若有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2.免責聲明:願望成真、蛻變生活其關鍵在於個人的意志力與行動力,魔法油意為輔助,提供加速流動的能量。顯化的效果與個人信心、行動力有絕大關係!
                    
3.由於是天然有機精油配方,啟瓶後請盡速用畢。若要塗抹於身上,請先做肌膚敏感度測試。
                          
4.定價可能隨時因各方材料質等有所波動,屆時將依此表單為主,在此聲明。

5.師承思逸老師,基本配方也是來自思逸老師,個人在製作後會再視情況添加自然精素調整,以強化能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