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豐饒燭




在占星中往往象徵幸運、機會的吉星木星,掌管高等教育、法律、國際貿易、出版、遠程旅行、哲學信仰、擴張、幸運…..等等範疇,在財富魔法儀式中也常是用來擴展財富的重要主角。

木星豐饒燭除了嚴選與木星能量對應的藥草與精油為主要基底,還增添了太陽與土星的能量去穩固財富能量,以及珍貴的古文明精素,一同編織連結木星的豐饒能量,並儘於時機良好的木星日製作,誠心祝福每位邀請者與內在的木星能量連結,為生活帶來豐饒,進而拓展更寬廣的生命版圖。


祝福取向

用來協助拓展事業成就、協助遠行或國際事務順利、或為(高等)考試、出版有關事業帶來幸運、開啟事業上的豐盛與機運。可用於工作環境、或是個人財位(吸引豐盛)、個人店面或工作室,以提升環境裡吉祥富饒的頻率。相對於水星(增加偏財、意外之財),木星是屬於膨脹「個人事業」財富的能量喔。


成分

牛膝草、綠花白千層、薄荷、月桂、肉桂、香蜂草、甜橙、絲柏、薑、岩蘭草等天然有機純精油、金盞花、繡線菊等有機花草、帶來繁榮的烏爾精素、天然大豆蠟、天然財富及桃花草藥粉。

規格與容量




木星豐饒燭

特大─100ML,約可燃燒33小時

—85ML,約可燃燒24小時
中─35ML,約可燃燒10小時



木星豐饒蜂蠟燭

14克,若使用正確,可燃燒約3小時



傳送門

單枚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50760457/C1175410130.htm

(八入一組)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50760457/C1175411253.htm



小叮嚀:

魔法產品僅為生活中精神性輔助品改變事情的動力與意志的關鍵仍在你自己!願無限的祝福與活力與你我同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