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谷回音─轉化燭心得文




來函照登──



 --------------------------------------

我是個博士班研究生,因為寫論文的關係,所以累積了很多壓力。寫論文是個花了很多時間精力,也無法立即得到回報的工作。所以經常會感到迷茫,自我懷疑。同時因為想專心寫作的緣故,所以不敢找正職,這也讓我面臨到經濟壓力。而更可怕的是,這樣的狀態讓我覺得自己像個魯蛇,沒辦法抬起頭來面對人。

在這情況下,我使用了夏沐特老師的「轉化蛻變蠟燭」。其實我在使用時,我沒有懷抱著「點一支蠟燭就能解決所有問題」的想法,我把點蠟燭當作是一種給予人動力去改變自己的儀式來做。而我也相信,點魔法蠟燭是真的可以從親身的實做中得到改變的力量的。

夏沐特的蠟燭可以看見手作的用心,我覺得那份用心就是一種給予人的祝福。所以我在點蠟燭時,會覺得自己是被支持的。

看到火苗在燒時,會感覺到,火雖然小小的,但是很篤實的在燃燒,心中其實會有微微的感動,覺得自己其實也和那小小的火苗一樣在努力著。

然後我喜歡蠟燭燃燒時散發的香氣。「轉化蛻變燭」散發的氣味是我熟悉的味道,是我在一心工作室經常聞到的味道,那是一種可以平緩心情的味道。那種味道不是甜膩膩的香氣,而是一種沈穩不張揚的氣味。所以我都會在我寫論文時點蠟燭,好讓我心情能沈靜下來,專心思考我的撰寫內容。

我覺得所謂轉化蛻變,就是在這種細節中展開吧。那是一種篤實、踏實地去面對自己許下的願望的力量。而我在這其中慢慢地重建自己的自信,緩緩地,一步一步地。


---------------------------------------------------------------------

編按: 

上圖是原本的蛻變轉化燭前身
由於各種因素
目前更名為"開路先鋒燭"
由於橙色為除障的有力顏色
其他成分與原本的蛻變轉化一樣
在此說明一下
目前轉化燭更名為開路先鋒燭
本人如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