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谷回音─偉哉幸運星





我的隨身包裡備用班底除了熱錢回來」,還有一個必備神油,那就是──「幸運星」。

因為太常東奔西走,我又是個很容易迷路或被景色吸引(因而忘了正路)的人,只好隨身帶著幸運星。大多時候看心情選擇(用油還是噴霧)在外面不方便補擦就會用噴霧居多,但如果要去遠途又希望能多少有基本防護,就會先抹油(效能較持久)再出門。

這天我行程滿檔,整個東奔西走,除了在家時先抹抹油,途中若記得也會先噴噴幸運星。隨著解任務順利進展,在接近完成的階段時原本的行程又瞬間被更換為更完美的次序

於是我火速地忙完前面的事,依然火速地來到超想吃(原本沒有機會來)的麵店停車時剛好看到儀表板上的小紅格亮了(要換機油),正苦惱還要騎一段才能到家,殊不知,麵店旁就是車廠!(已來過幾次我都渾然無覺XDDDDD)~~Magic~~實在好巧窩。

所以幸福地吃完麵後,就立刻牽車車到隔壁報到。

店裡有三個帥哥,幫我服務的那位是看不出來是修車員的斯文男(我的菜),歐某某,我心一陣蕩漾暈陶陶之後,他已神速換完機油齒輪油外加輪胎補氣、整理煞車線,最後竟仙男下凡似的問我:「妳趕時間嗎?要不要順便幫妳洗一下車?

OMG,會不會太佛心了!話說,我從沒幫我的摩托車洗過澡……(遮臉)……感謝今天一連串的這些小幸運,覺得人生很是美妙()……看著天使一號跟帥哥二號在一旁瀟灑又俐落地幫我洗車車,心中很是感謝,原本忙碌疲勞的一天,因為摩托車意外被細心清理,不要說車了,連我都感到精神為之一振,彷彿被洗的是我。(不是~)

雖然是小小的事,但真的很令人開心阿。主要是,原本原定計畫被打亂時我很容易升起阿雜的思緒,但這次有意識地練習了對一切的順服(畢竟用了幸運星),因此順流了,特此記錄一下。

其實每分每秒,我們都可以作轉換、作選擇。

春分檔也會製作幸運星,請看  https://goo.gl/EiT1sa

願水逆木逆期間,世界平安,無災無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