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谷回音----大地之財





心得如圖

覺得不可思議!這是書店朋友重複訂製的魔法油耶

一開始我非常詫異,在這麼知性(又容易餓肚子)領域工作的朋友竟然願意來訊訂製有點神祕摸不著邊際的魔法油連我都忍不住懷疑她是不是一時迷惘…….(搖肩)

總之我記得帶第一瓶大地之財去書店服務後沒多久,她就再訂了第二瓶,速度之快害我以為她用喝的(編按:不能喝喔!!),不然怎麼這麼火速就用完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被貓咪打破了呀……(貓咪很識貨專挑好東西來破壞……)

猶稀記得,當時她一拿到大地之財開瓶聞香時,滿臉陶醉地發出讚嘆──「娃~~好清新又沉穩的草木味喔……」彷彿當下時空已從書店轉換至午後的森林花園……不過被打破了就……真的置身在森林花園中了哈哈哈……

然後第二瓶撐了一陣子,又接到訊息要再訂一瓶……(這下我開始有點擔心她會不會要吃土了,思考著要把帳記在牆上……)有了前車之鑑,聰明的我就換回最最最初使用的厚精油瓶(較不易破)來盛裝,一整個就是想讓它撐到120歲的概念,外加小瓶的「熱錢回來」去助陣幫忙,希望能為店裡帶來更多金錢流動,因為真心覺得書店對文化來說很重要,很希望他們可以千秋萬世直到永遠啊!

後來我們各自奔忙了一陣子,霎時間由網路公告得知他們要搬家了!這是甚麼神展開~~~

原本書店離工作室不遠,有時我打掃完工作室還會去串門子……這下要搬離了,縱使心中有所不捨,但他們是要搬到更好的地方啊!實在太好啦!打從心底為他們開心!

新地方相當夢幻,有院子讓貓兒曬太陽、還有小空間可以辦活動,比原本的場地大好幾倍!!你說說~哪有不接受豐盛的理由呢?!是不是~

回想起這一切的快速轉變,關鍵大概來自於當時她完全敞開地享受「大地之財」──用全然的喜悅與大地之財共振,替自己開啟豐盛之門!

因為我始終覺得,魔法產品、能量療法、甚至水晶礦石都是一種輔助,除了陪伴你度過生命中不舒適的時候,也協助你能較為輕盈地走上想走的道路。然而,我更相信,當你願意調整你的信念,與你的生活合一,與你的身體合一,與你的工作、住所、你的心、植物、魔法油……合一,你必然領受豐盛,因為這就是豐盛的奧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魔法噴霧

幸運之星魔法油

巫師之心魔法油